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很多時候,我選擇被其他治療師做個案,都不是因為我覺得自己狀況很不好,或者已經迫切需要某種療法而去的。我會去做個案,大部分都是因為一個難以言喻的理由-「靈感」。


有時候是聽別人推薦就去了、有時候就像每一個讀者一樣,因為長期收看某一個靈療師的部落格,覺得可信度夠,時機到了,我就會跟對方約個案。


雖然是憑著靈感去,但我還是會在見到治療師之前,想一想自己究竟有哪些地方,是想要被調整得更好的。所以我的狀況比較像是「從狀況普通→狀況更好」,而不是「從狀況不好→回到一般水準」。


根據這一兩年的經驗累積,我發現,當我憑著靈感去找某個治療師時,往往都會引發生命中一個略具規模的轉折。事後回想,偶爾還不免捏把冷汗-要是當時沒有轉彎、沿著老路走下去的話,如今狀況將會完全不同。


所以我一直覺得老天爺對我不錯,該轉彎的時候,祂從沒讓我錯過,有時候不免轉得我痛苦萬分、轉得我不甘不願,拖了幾個月……還是得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