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進修與療癒的一年


忘了之前在哪裡看到的解析,大意指今年是我「進修與療癒的一年」。當時看了沒放在心上,前一陣子和朋友聊了聊,才發現一切如實的發生著。


七月開始,讀者們也許發現我除了TriCard,以及SRT的分享之外,其他主題的文章幾乎都沒有出。


一來,我進入了一個比較漫長、也比較需要在靜默中自我觀察的療癒狀態。在搞定一切之前,我並不打算過早談論這些經驗及歷程。我還需要給自己時間,確定某些早已發生的徵兆。


二來,SRT的分享和TriCard裡頭,就已經有蠻多短短的、但很值得思考或執行的部分,每次閱讀每一位朋友的分享,我都覺得自己收穫好多……


因為去年年底答應了四面佛,要在2010年寫一整年的TriCard回饋讀者,今年就堅持著TriCard週週出刊,2010年之後,如果沒有再去泰國跟四面佛延長合約的話,要不要繼續寫就全看我自己了。


進修與療癒的2010已經進入下半年,生命的節奏就像反覆拍打上岸的海浪,一個浪來,面對它、接受它、放下它,然後下一個浪又來,日夜不息。


可是總有許多深藏的部分,會被極具耐心的浪磨出來、沖出來。浪是天地間反覆來回的雙掌,把我從頑石中,搓捏成近似於人的形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