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在SRT日來臨前,我一直在忙碌的工作當中思考自己該清理的問題為何,這當中一度我還很煩惱,因為我原本要問題問題漸漸的不再影響我了,那我到底該問甚麼呢?經過這一段日子(從SRT日期公佈到SRT的當天)的沉澱,我自己整理出了兩大方面問題


* 不愛自己的根源-我與原生家庭父母親的關係


這是先前透過深層情緒疏通發現的,我父母從小對我的管教很嚴格,我自己一直覺得要每件是很完美,才能得到父母的愛(但是實際上不管我怎麼完美跟努力,我還是覺得他們不是那麼愛我),影響到感情方面,也一直談得辛苦。


* 身體上的一些毛病
* 呼吸方面,包含從小就有嚴重的過敏性鼻炎,小時候還有氣喘病、呼吸總是很淺,常常覺得自己忘記呼吸。
* 心輪疼痛
* 左邊手臂及肩胛骨處容易疼痛
* 第2、3脈輪耗弱問題


當天我特地提早到了諮商室,是為了要讓自己靜心,順便好好整理一下我的問題(平常總是隨手寫在筆記本裡的List),一會兒購買午餐的Teen回來了,時間還沒到我們先閒聊了一下,SRT一開始的也是用罄與音叉清除磁場,很神奇的是,罄的音頻一到我的2、3脈輪就馬上弱掉,Teen也說這邊比較弱,我也是哈哈笑說,這是我的問題之一。


這次SRT我跑了三個前世,清掉了我所有提出的問題(哈哈~我真幸運)。


在我的家庭關係中,我與今生的爸爸是某個宗教(秘教)團體的中階層主管與領袖,因為理念不合,我與一位下屬計畫了叛逃的行動,而最後沒有成功,導致害死了下屬,這是我今生很追求完美的原因,我並不是害怕別人不愛我,而是我害怕失敗會害到別人或造成別人的負擔,另一方面我爸爸對我的管教很嚴格,截至目前為止的人生,幾乎都走在爸爸的期望底下,其實並不是我那麼想要的,我心中又再度密謀叛逃的行為。


呼吸問題及心輪疼痛則是關於一個很古老的前世,那是在幾十萬年前一個類似地球古代歐洲的地方,我與dark energy(我那一世的兄弟)在爭奪金錢(我自己心裡一直有一個想法是家族的繼承權之類的),我在一場火災被嚴重的灼傷呼吸道,在那之後我就一直過著呼吸很痛苦的日子,還因為呼吸太痛苦有過自殺的行為,在這個事件中除了我之外,留著負面能量的還有我的七個守護天使,他們在那一世與我一起來到世界上,但是對於無法好好保護我帶著很大很大的傷害。


清除負能的過程中,Teen問我是否這一生都很順遂,想要的東西都能得到,因為守護天使們都一直在我身邊,所以就像是划龍舟後面有七個幫手幫忙划一樣,但是控制方向的,是我這個掌舵者,所以很重要的issue是要想清楚甚麼是我要的,因為後面幫助的力量很大,如果我沒有想清楚,衝向目標的速度雖然很快,但是並無法把我帶向快樂的地方。(話說我寫這邊的時候,好像突然感覺得天使們的傷心,讓我差點哭出來,胸口好悶好酸)


最後關於我這個右撇子,但是左邊(手臂、肩頸及肩胛骨這個區塊)常常會莫名緊張疼痛,我常常覺得左邊被人砍掉一樣,這個故事非常跳tone,高我似乎覺得我沒有必要了解這個故事的細節,事件是我這世的太太跟他的姐妺(小姨子?)的爭執,太太感情面受到傷害,我則因不知明的原因(與妹夫有關)左肩部位有受傷,導至有點癱瘓掉,而我也戴著無法保護好太太的一些負能。


在這幾個事件中除了負面能量,也有很多我需要學習的功,其中一個很重要的功課是忠於我自己的心,如何在面對權威下堅持自己的理念,Teen也是一直提醒我要聽自己的心,不要依賴頭腦的聲音,並且不要總是去承擔太多不屬於自己的責任,我的責任是忠於自己,另外要學習寬恕過去的自己以及身邊的人,並且適時給予自己讚美對才是自己公平,最後要相信我的守護天使,它們會幫我實現所有我想要的。


結束前Teen也很周密的幫我為期一百多天的排毒期架設防護罩,而排毒期結束後則差不多是下一次的SRT時間,因為我也是要做腦細胞重組的小孩,最後我抽了三張牌卡,其中一張我忘記了,一張是Dancing and singing另一張應該是超覺知力之類的牌,Teen建議我要去做一些休閒娛樂,不要老是工作,另外就是我在靈性上是有一些天份的,我曾經看到的一些畫面,並不是我的幻覺,要相信自己的能力,並且可以考慮繼續發展這一方面的路。


後記


SRT結束的那天我覺得像喝酒微醺那樣飄飄的回去上班,並且特地的提早下班回家休息,隔天睡醒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好久沒有著麼輕盈的感覺,雖然當天並沒有睡特別久,但是我覺得睡得很沉很沉,然後我就像被勁量電池灌飽一樣很有衝勁的渡過SRT後的第一週,而且工作方面也是進行得超級順利。


排毒期真的那麼爽嗎,正當我暗自竊喜我的忙季順利結束時,SRT後的第二週我在半感冒的邊緣徘徊,喉嚨發炎、嚴重鼻塞跟咳嗽,忙季結束我也沒空去狂歡,只能乖乖在家休養。


説來也很奇怪,當我快受不了決定要去看醫生的時候,這些症狀又慢慢的消失了,接下來我的峇里島之旅真的是大大的幫助我放鬆跟補充能量,甚至我覺得防護罩在那邊也變得特別的薄,好像是特別允許我去接觸那些大自然能量,並且去釋放。


然後就像高我說的一樣,這樣的休閒真的會幫助感情喔(不過沒有豔遇啦:P),這一趟旅行回來,某些卡住我的過去感情問題,突然覺得能放下了讓他過去了,並且出現一股我能迎接新的感情來到生命裡的念頭,我還在排毒期(現在開始出現拉肚子的症狀了),但是我相信會有更多的美好的改變發生,謝謝Teen讓我有體驗 SRT的機會。


Teen's小語-


很多人都說,SRT之後的體驗和變化,比SRT當下還要多得多。感謝這些願意把「之後的變化」繼續記錄下來的格友,因為有他們,大家對這個療法才能有更多的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