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距離SRT的治療,已經一個星期了,這一個星期以來,用心體會,生活上到底有甚麼特別的改變,結果對於外境上,感覺一切如常,不同的在於,心很平靜,但對於甚麼是思念、甚麼是真正的放下,其實還是不太明白,不懂甚麼叫做思念、甚麼叫做放下。


在SRT的過程當中,說到男友的靈魂仍在我身邊,感覺好驚訝,因為明明家裡功力深厚的出家師父,就說他已經到了西方極樂世界,會不會是因為在極樂世界的靈魂,可以自由自在的來來回回,所以他還在我身邊呢?這是我的疑問?


這個出家師父真的很厲害喔!因為人離開之後,大大小小的法事我參加過好幾場,在冰遺館的靈位、頭七法會的,我都覺得他不在那裡,整個靈位空空的,只有大溪師父做法事的時候,我真的感覺他來了,而且他真的變成一隻蜻蜓,停在我手持的香上面,所以對於他還在我身邊,我感到大大的驚訝,我很相信大溪師父的啊!


雖然一下子就請高我把他送到他該去的地方,一整個速度太快,以至於我根本來不及思考。那他現在到底在哪裡阿,如果說靈魂是一大坨的,那麼他不是應該就這麼在的嗎?


另外因為最近阿公去世,有親人離開的時候,我總是會失眠睡不著,不過意外的,在晚上害怕的時候,一直浮起充滿英氣的您的臉,好像能比較安心的睡著,這算是意外的收穫,我也很驚奇,因為一切的改變好像都是在心裡-心裡的安定、清明,所以我也搞不懂,到底SRT對於生活上有甚麼特別的改變。


但是在整個SRT的過程當中,是相當舒服的,如果有其他特別的改變,我會再寫信告訴您,最後真的由衷、真心的感謝您,謝謝您的幫助,祝福您平安健康!!


Teen's小語-


這位版友已經在不知不覺中,抓到了事情的重點-一切的改變好像都是在心裡-心裡的安定、清明。每一種療癒的方法,最終的目的都是一樣的,就是讓我們活得更快樂、更清明、更落實、更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