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這是YV版友的SRT心得分享。YV版友的行程排得很巧,連續三週的心靈能量齊步走之後(YV版友的分享在這裡),第四週以SRT作為收尾,將所有前世今生的負能量一口氣打包起來,通通清掉。


根據最近與YV版友的信件往返,YV版友已經在他的生活中開始實踐「為其他人創造幸福」的願望了,當創造力被打開、阻礙被清除掉,我們就進入了與宇宙共同創造的順向生命之流中-


「一般來說,SRT清理的,有90%是過去世的負面能量」Teen 的話才說完,就發現今天我要請教的幾個主題,全都是「今生」的!而且一直到做完SRT回家後,我才想起,這些印記的故事都發生在我2歲以前……。


Teen先前就知道我有一個小姊姊亡故,曾提醒我做SRT時要看看是否需要處理?


是的,一直到當天,小姊姊還停留在地球,而我身上居然有與她相關的負能。但小姊姊離世時,我只有幾個月大,完全沒有印象啊?想來應是媽媽的哀傷,在襁褓中過渡給我了吧。Teen幫我一一清除,並請求高我協助,將姊姊送到光的國度—一個她真正歸屬的地方。最後,Teen並重覆確認,小姊姊確已抵達彼岸。


之後再清理的,是跟哥哥、跟大女兒的關係,都是最近出現的生命課題,我已做過一些清理,最後再請Teen幫我徹底清掃。其中,一個跟哥哥的連結,也與爸爸有關,叫做「遺棄」,時間點在出生期。是啊,我幾個月大時,爸爸答應把我過繼給伯父,伯父來抱我時,是哥哥一路跟哭把我哭回來的,原來,儘管那時我小到沒有記憶,但我都知道啊!真是不可思議!


第四項我請高我幫我清理掉「幫助自己跟身邊的人」的障礙,這是一個相當有企圖的祈求,居然一共有九個負面能量唉! Teen花了不少時間清理,莎呦那啦!趕快跟它們告別吧!


之後,高我指示要我用Healing Circle的Gate 10跟Gate 9,來做背部跟生命力的療癒,Teen說,她還沒遇過這種狀況呢,高我對我真好!這是一份意外的禮物,我滿懷感激地收下。


高我還告知我約在四個月後要做「腦細胞重組」的療癒,Teen說,就是再做一次SRT,屆時要做腦重組,不是每個人都需要,但Teen跟我都是其一。太好了,這表示不久地將來,我還有一次快速清理跟成長的機會,感恩感恩!


這次清理的東西非常多,最特別的主要幾項,都是我零~2歲的印記。對我來說,這些事件幾乎是零記憶,都是長大後媽媽或姊姊告知的;真沒想到,居然會在這樣的情節,跟自己的「內在嬰兒」重逢,且親身印證書中「零歲階段的潛意識都還是有記錄」的說法,在在都讓我深感神奇。


最後,要特別感謝Teen幫我渡送小姊姊,她辭世的年代久遠,當年因故未能慎重渡送,如今終於得到圓滿,要誠摯地感謝高我的慈悲跟Teen的幫忙。


Teen好忙、好辛苦喔,兩個小時一直不停地手執靈擺、問問題,我非常心疼她,還好她是瑜珈老師,一定可以自我照顧得很好,但還是祝福她。


謝謝Teen的協助,並期待清理機會的陸續浮現,讓這些負能都能從此遠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