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接觸靈性成長這方面有一段時間了,因為對自己的人生很不滿意,非常想要改變,卻又不知如何著手。突然有人說,嘿,往你的內心探求,你生來就擁有強大的力量,值得擁有一切美好的事物;當你發現內在世界的美好,外在的世界也會隨之改變…,所以一頭栽進這個奇妙又讓人難以置信的世界。


可是我不像Teen或其他人,這麼有勇氣,義無反顧地追求這方面的成長。可以說我對自己或別人的眼光有些包袱,所以一直以來都只是閱讀書籍或網路上的文章,從未真正接受過靈性方面的療癒或課程。


我的人生開始變得有點美好,但背後隱約有個問題,好像有個東西鯁在我心裡,我不知道是什麼,可是它卻總是在我追求更大的夢想時,跳出來踹我一腳。我很需要幫助,剛好,看到Teen在徵SRT的練習對象,還免費的,是老天爺要幫我吧?


我不是很早報名,所以有點擔心諮詢的時間要排到很後面。收到Teen的來信說要和我的高我溝通適當的時間,開玩笑,當然馬上自己和高我溝通,要他幫我安排在4月,因為我不想等……當時間表出來,我的高我很棒,果然幫我排到4月中,真是太謝謝他了!


諮商日之前,我先上網看了前人的心得報告,了解一下過程如何及我需要準備什麼。我想,事先和自己溝通一下,列出想問的問題(物質、心理、身體、家庭等各方面),這樣進行的比較順利,也才能真正解決問題。


做SRT的那天,我其實有點緊張,面對一個可以和我的高我溝通的人,天知道她會不會把我的秘密都看光了?哈哈!不過,Teen是真心地想幫助大家解決問題,雖然我的內心有點小抗拒,但我覺得Teen的確是可以信任的對象,她會認真地追查你靈魂的累世記錄,清理負面限制和能量。


整個過程中,我並沒有做什麼事,只是看著Teen喃喃自語,和看不見的高我、天使等等溝通,偶爾會問我些問題或聊聊天。


Teen說我的靈魂很愛我,清理的速度很快,該放就放,要清就清,非常輕鬆愉快。殊不知,在我放空望著她做事的時候,我可是一直告訴我的高我,請和Teen合作,她是來幫我的。


我不知道別人的體驗如何,但我想SRT只是純粹清理靈魂中的負能,並找出此生中所要面對的問題點,所以想要感受金光壟罩、天使圍繞或是嚎啕痛哭的神奇體驗是不太可能的。


我覺得還蠻幸運的,並沒有糾纏幾世的業力,只是因為今生接受的負面信念,而導致人生的阻滯。另外,對於我困擾已久的婦女病,Teen指出了我未想到的癥結,一針見血,讓我回去後好好反省了一下,也努力改變自己的信念,真心接受自己原本的樣貌。


我想,SRT除了卸除靈魂中隱藏的負能,也是靈魂想要向我們傳遞訊息的溝通管道之一。透過SRT,你會發現未曾注意的心理或靈性層面,但是得自己面對問題並堅持改變,套句Teen的話:「不要把丟掉的再撿回來。」,才能成就你想要的更好的生命藍圖。


Teen's小語-


SRT並不能幫每個人過日子,這個療法最大的力量是「幫你清除那些沒有必要的負面能量」,以及解除那些具有負面挑戰力量的限制。


所以你的生活還是會遇到挑戰,但是這個挑戰不會為你帶來壞的影響。修行的路也不會因為SRT後而消失,就像歐林的「喜悅之道」所主張的一樣-神要你在喜悅的道路上成長、前進,你真的不需要在痛苦中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