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Teen's小語-


1.本週用了精靈卡,牌面非常的白話。「Wisdom of the Hidden Realms」也持續為大家服務。


雙魚2.jpg


本週雙魚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雙魚.JPG


。身。Good-Bye to the Old, Hello to the New。
以喜悅的心情「除舊佈新」吧!


除舊佈新不是只有過年時才能作的,你可以在任何你想要的時間,對你的居住環境除舊佈新。本週你如果願意打掃你的住處的話,會為你帶來許多好運!


。心。The Lady of the Lightning。
The Lady of the Lightning象徵的訊息是:突如其來的改變。


當你準備好的時候,改變就會推著你到達一個更好的地方;如果你毫無準備,那麼你就會被這個改變的機會衝擊到。要發生的事件是中性的,關鍵在於你是否讓自己準備好了?


。靈。Autumn。
秋天是溫和而深潛的日子。


除舊佈新之後,記得在你煥然一新的空間裡,好好的放鬆一下。在剛剛打掃過的空間中,將注意力集中在自己的身上,溫和的、深深的和自己獨處,你會發現當你的住處打掃乾淨了,你的心會跟著開闊起來。


魔羯2.jpg


本週魔羯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身。Daughter。
好好照顧你身邊的小女孩。


小女孩是很美好、很甜蜜的生命,留意你身邊那些純真的小女孩,他們不光是孩子,她們是有魔法的小仙女-一種會把你心中最柔軟的那一角喚醒的魔法。


。心。The Dream Walker。
夢行者要帶給你的訊息是:你的夢會成真。


如果你最近經常做很好的夢,或者對自己的未來有清晰的規劃及遠見的話,你的夢很快就會成真;如果你經常對未來抱持著憂懼,那麼,惡夢也會成真。


。靈。Express Your Individuality。
就像牌面中的太太一樣,即使看不清他的面貌,仍然可以感覺到他昂然的自信。


你要展現自己的個人特質之前,難道還需要誰來給你Say Yes嗎?當你願意看清自己的價值、發現自己的內在有很多的善良與親和力時,即使你昂然的抬起下巴、表現自信,你的表情也不會被別人誤認成驕傲。


天秤2.jpg


本週天秤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身。Get Some Exercise。
多運動。


春天早已來臨了,但你的身體似乎還沒有被喚醒,還在冬季的沈睡當中。本週開始試著為自己的生活多增加一些運動量,你的運氣會跟著你的健康狀況一起改善。


。心。The Horse King。
The Horse King要將能長途跋涉的勇氣及力氣借給你。


這張牌要問你的是:「你為什麼覺得你必須孤單的上路呢?」當你只靠著自己一個人的力量,想要將整個漫長的旅途搞定時,你發覺你會弄得自己精疲力盡。讓你身邊的人幫助你,向他們借用力量,並且在某一天,也把你的力量借給他們。


。靈。Children。
回想一下,小時候的你是什麼樣的人呢?


你不是一生下來就是現在這個模樣的。想想小時候的你,是用什麼樣的態度看待這個世界的?是不是有些調皮?是不是有些無傷大雅的小惡作劇?找回那個你,找回你兒時的自由與天真。


天蠍2.jpg


本週天蠍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天蠍.JPG


。身。Flower Power。
本週試著在住處布置一些鮮花。


花具有清新及淨化空間的力量,粉紅色的玫瑰會幫助你釋放掉金錢上的障礙。花買回來之後,試著請花朵幫忙你、讓你的身新從內到外都便得更清淨,你會發現花朵枯萎的速度比你想像的快,你在生活中的輕鬆感也會比以往更明顯。


。心。The Camel Boy。
騎駱駝的男孩會送來外援。


也許是一筆錢、也許是幾個朋友,也有可能是某個極具智慧的人給你的建議。總之,給你的幫助會以任何可能的形式出現。當這些幫助出現時,你知道這是騎駱駝的男孩送給你的禮物。


。靈。New Career。
給你的靈魂一個新的願景。


如果你兌現在的生活不滿意的話,那就仔細想想:「我真正想要的生活是什麼?我每天下的決定,真的帶給我自己快樂了嗎?」當你願意為自己找出一個新願景時,你的靈魂會很樂意跟你分享這一切。


水瓶2.jpg


本週水瓶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身。You've Got The Power。
你有走過險境的力量。


就像牌面中的小女孩一樣,他走在鋼索上,卻一點也不害怕,因為他知道他背上有翅膀,跌落了也無妨。你就是這個小女孩,只不過你忘了自己有翅膀,所以你對於「跌落鋼索」這件事情有著強烈的害怕。


。心。The Queen of the Light。
光的皇后會帶給你奇蹟似的改善。


這張牌要帶給你的訊息是:不要擔心,一切都會安好,你會抵達值得慶賀的終點。光的皇后是美麗而有力量的幫手,他會帶給你光明,所以你如果有任何想隱瞞的事情,最終都會被光消融掉。


。靈。Ask for What You Want。
人的每一句話都是祈禱。


大家都以為只有在床前跪下來、十指緊扣才叫做「祈禱」,其實你說的每一句話,上帝都聽見了。當你願意把每一句話都當成祈禱的時候,你日常的談吐就會優雅大方,一如禱文。


巨蟹2.jpg


本週巨蟹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巨蟹.JPG


。身。Connect With Nature。
去大自然走走吧!


你困在室內已經很久囉!本週請找一天去戶外走走,即使是你家附近,或者近郊的矮山,都很好。你會發現許多野生小動物,並沒有你所想像的那麼畏懼人類。


。心。The Winged Wise One。
你最誠摯的祈禱,已經被上天聽到了。


The Winged Wise One是最溫柔也最具有智慧的天使,當你的願望抵達他的國度時,他會確認你是否持續的對自己保有信心,並順著你的信心,將你需要的資源送給你。


。靈。Emotional Haling。
在大自然中釋放身心的壓力,會有助於你「轉念」。


情緒的療癒沒有什麼訣竅,重要的就是「轉念」,當你能對一件原本令你生氣或沮喪的事情改變想法時,你的情緒就會隨之改變。重點不在於發生了什麼,而是我們想些什麼。


牡羊2.jpg


本週牡羊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牡羊.JPG


。身。Easy Does It。
你所煩惱的事情,很輕易的就能被解決。


重點是,選擇那個看起來最簡單的方法,不要用大腦思考或分析太多,就像牌面中顯示的一樣-彩虹要出現,只需要有光和水氣,並不需要什麼複雜的魔法。


。心。The Arrow Master。
要打中標靶的基本原則,就是掃除眼前的所有障礙。


The Arrow Master要告訴你的是,不要害怕清除眼前的障礙,去面對那些挑戰,因為這是你為自己贏得目標的唯一方法。


。靈。Healing, Healed, Healer。
有時間也有預算的話,接受一個療癒的課程吧!


選擇一個你喜歡的課程,無論是按摩、花精、做臉或是其他的,都很好。你也許已經觀察某些民俗療法或另類療法一段時間,本週是個不錯的親身體厭機會,唯有你自己去體驗一次,你才能夠確定你是不是喜歡這樣的療癒方式。


金牛2.jpg


本週金牛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金牛.JPG


。身。Winter。
你的身體需要多累積一些能量。


長期以來你一直讓自己處在耗損的狀態。自然的法則是「春耕、夏耘、秋收、冬藏」,你有很長一段時間一直在春耕夏耘中,現在是一個休養生息的好機會,給自己一個長一些的假期吧!


。心。Sisters of the Seasons。
「季節」是大自然的自然流動。


你不可能要這個世界永遠四季如夏、繁花盛錦,那是不符合自然規律的。生命也是,你不可能永遠停在高點,必然要往下滑動之後,才有再往上創造高峰的力量:不要在低谷的時候放棄,也不要在高峰的時候自大。


。靈。Your Wish Is Granted!。
如果找不出假期,那就請精靈幫忙!


你發現你的行事曆滿滿滿,想要擠出半天的假期也沒辦法嗎?那就把你的煩惱交給精靈吧!告訴精靈,你享要什麼樣的假期、假期要多長,讓精靈幫你的忙。


射手2.jpg


本週射手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身。New Home。
為自己的衣櫃除舊佈新吧。


正值換季時分,不要光把舊衣服全都收起來,如果那些衣服的形象不符合「你想要成為的那種人」,就痛快的把那些衣服丟了吧!舊衣服象徵著舊的你,如果你現在正想要改頭換面的話,把舊衣服捐出去幫助其他的人,是個不錯的方法。


。心。The Lady of the Mirror。
The Lady of the Mirror既是助力,也是阻力。


就像照鏡子一樣,你是什麼樣的人,你就為自己創造什麼樣的世界。你是個悲觀的人,那你就會為自己創造痛苦的世界;你是願意助人的人,那你就會從這個世界得到許多意外的助力。


。靈。Dietary Change。
除了衣櫃裡的除舊佈新,飲食上也要有所改變。


你想要過著更健康、更輕盈的生活嗎?如果你現在的生活不健康不輕盈,那就從飲食上開始改變。有一些食物會很直接的影響到你的情緒,食物的改變除了帶來外表的改變之外,你的內在也會隨之改變。


處女2.jpg


本週處女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身。Spring。
處女座的朋友本週的幸運色是黃色。


任何黃色系的深淺色都算在內。你如果比較少穿黃色衣服的話,本週可以試著穿穿看,或者類似的飾品也可以。黃色代表著明亮與溫暖,無論天空下不下雨,也讓自己變成身邊的人的光與溫暖。


。心。The Ringmaster of Scrutiny。
The Ringmaster of Scrutiny要提醒你的是:注意細節。


最近你正好經手的幾件事情,表面上看起來都很好,可是細節的地方要多注意,這些細節有可能會因為出乎意料之外的錯誤,而壞了你的好心情。


。靈。Walk Away。
需要你的光與溫暖的人很多,本週請多接觸人群。


整個世界普遍瀰漫著低迷的情緒及氣氛。本週的你很適合做一個人間的小太陽:帶著你的光跟活力,遊走在人群之中,想像自己散發著溫暖整個大地的光,不要因為別人的反應而氣餒。


獅子2.jpg


本週獅子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身。Pregnancy。
你正在孕育著一個新的計畫、新的生命。


要為這個世界帶來一股全新的改變力量,需要極大的能源,本週你如果想吃什麼,就開懷的吃吧!不要為了自己的胃口大開感到有罪惡感,快快樂樂的享受整個飲食的過程,拋棄對吃的罪惡及恐懼,這就是你本週的任務。


。心。The Lady of the Gift。
The Lady of the Gift要你留意:你如何對待身邊的人?


你以苛刻吝嗇的態度面對身邊的人嗎?你曾經捐款給任何慈善機構嗎?你吝於對服務你的人展現一絲友善嗎?固然你沒有義務以友善的態度面對整個世界,然而當你開始留意你如何對待身邊的人時,你會驚覺這個世界以相同的方式回饋給你。


。靈。Holiday。
讓你的心放假。


你已經在責任感跟罪惡感中生活得夠久了。別把身邊每個人的幸福和快樂都往自己身上扛,休息是為了可以抵達更遠的地方,當你開始覺得自己已經過得行屍走肉的話,本週是個取回心活力的好時機。


雙子2.jpg


本週雙子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雙子.JPG


。身。Let Go。
讓自己從某些事物中離開。


你也許離開一個舊的習慣、也許離開一個人、也許離開一個地點、也許從一段關係中離開。然而,離開不是永遠的,也不是壞的。你會因為這個「離開」的舉動,抵達一個美好的終點。


。心。The Eagle King。
The Eagle King送來祝賀:恭喜你!你正走在你最高的道途上。


你正在發展此生天命的最高道途上,你所需要的一切資源,都會抵達你的身邊幫助你。然而,你如果目前正處在「見樹不見林」的窘境中,你也可以邀請The Eagle King幫助你,帶你將視線拉高,把一切看個清楚。


。靈。Assertiveness。
延續著前兩張牌,高飛的Eagle King象徵的其實就是一種「離開」。


離開你原本的高度、離開你身邊的人,暫時的獨自展翅高飛,這種一人孤飛的情況不會永遠持續著,只是在不同的人生階段,我們有時需要與人同行,有時需要獨行。


其他.jpg


如果你覺得我的TriCard幫得上你的忙,希望我陪你一起解決星座運勢之外的任何問題,你可以參考「心靈能量齊步走」或者「深層情緒療癒」,我想會對你很有幫助。


延伸閱讀
Teen's TriCard專欄使用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