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能量療癒的時候,我開始收到愈來愈多的「器官語言」。


你的器官其實有很多話要跟你說,只是大部分的人聽不見,器官(其實身體或精神也是)發現你都不聽他們的呢喃,他們只好開始將音量愈轉愈大,聲音轉大了之後,呢喃就變成尖叫。


身體的訊息變成尖叫之後,你開始覺得好困擾,於是吃點藥變成一個不錯的選項,因為你可以讓身體暫停尖叫,清靜一下。


和J版友的能量療癒過程中,我連結他的身體能量時,聽見了他的心臟一直想對他說的話-


 


雖然裡面只有我的聲音,可是在整個過程中,是有三個力量在裡面運作的:想要好起來的J、天地間的療癒能量、連結J和這股力量的我。療癒會發生,三者不可缺一,就像三角形一樣,少一個點就畫不成了。


這段J的心聲(真的是心的聲音……)已經說明了一切,我就不再贅言。以下是J在結束能量療癒三天後寄來的信,除了收下J的謝謝之外,我也要向J和J的心道謝:


「謝謝你的心告訴我們,什麼是無條件的愛」-


距離您幫助我做遠距能量調癒,已經第三天了!


我實在非常感謝您的幫助,而且在最適當的時間,就在我怒火沖天的隔天,真是來的真是時候啊!


整個課程的進行,我都感到非常地平靜,全身都很放鬆,安心放心地將自己交給您啦!說真的,我變得很平靜,且心情也很愉快,覺得自己的能量提高許多,且保持得很好喔!


最令我感動的是,您帶回的訊息,我一直被我的心愛著,當我捧著我的心,我真的深切地感受到它對我的愛,那不是理智上的相信,而是情感上真正的感受與理解,我真的被深深地感動著!


也因為如此,我更能真心地從身邊家人的立場為他們著想,也更珍惜我擁有家人朋友們好多好多的無條件的愛!我覺得好幸福!


我會好好學習著我的功課,因為當我學會了,它就沒有存在的必要囉!


感謝 Teen,我愛您!


5/9新增小後記-


當初把這段聲音找出來的過程中,我把錄音檔放到剪音樂的軟體中,波形圖整個展現在我面前。我憑印象,隨手拉了一個段落複製出來,想說「這樣就不用從頭找到尾,軟體跑起來也比較順、可以剪得比較快」。


結果……結果整段錄音檔就這樣原封不動的貼上來。


大家懂我意思嗎?我隨便一點滑鼠、一複製,剛剛好掐頭去尾的,就是這段大約5分鐘的聲音,不偏不倚。


我想……神一定牽著我的手做了這件事吧!


另外,有版友留言詢問是否會紀錄與每個學生之間的對話。答案是「會的」。因為在療癒過程中,我通常沒有時間、也無法分心紀錄詳細的狀況,錄音檔也只用在我事後重新聽一途,檔案都加密過,絕對不會被第二個人聽到。


重新聽時我會做兩件事情-記錄重點,及審視我在整個過程中的療癒方式。每次課程開始之前,我也會打開你們的舊記錄(如果有的話),確認我們已經做了哪些事情、接下來可以往哪個方向前進等等,請大家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