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由於本週是我這個月最忙碌的一週,我迎接它迎接得十分快樂,4/14-4/21的TriCard只好忍痛做出一個創刊第一號以來,首度公開的--休刊一次!


謝謝等待的讀者們,大家下週見~(我也很不捨這週沒有運勢可以看,澳嗚!)


1.讀者好可愛。


有一個讀者讀了被轉載到其他地方的TriCard之後,驚呼:「天哪!好準!我這禮拜真的天天都想睡,也天天都想喝百香QQ耶!」


下面另一個讀者回覆他:「可是那是Teen本週的狀態,不是運勢的一部份耶?!~」我覺得讀者好可愛~


2.生活好充實。


雖然去香港是兩個月後的事,但是要為了全英文的上課方式作準備,所以現在只要有空,幾乎都在讀相關的英文教材。想說先把英文教材讀完,去上課才會知道哪裡是課本上已經有的、哪裡是新補充要記下來的。


3.很多好消息。


聽說齊瑞爾在台中的三日工作坊,現場提出了許多很有深度的問題,七次元靈們也不止一次說出「這些訊息是第一次在地球上被說出來」,很期待之後貼出來的文字版訊息。


4.新的訓練課。


兩個月後想去參加格鬥有氧的培訓(我對戰鬥系運動還挺有熱情的,但最愛的還是阿斯坦加),順利的話,之後我就可以教格鬥有氧了,耶!~


對我來說,去考格鬥有氧教練的執照,真的100%就是因為好玩+我覺得我一定會樂在其中,對於我在健身產業會不會多賺一些錢,完全沒有直接的關連……


可是啊,若是能在每一份工作裡都有著這樣享受、快樂的心情,豐盛自然會流進來,不必逆水行舟的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