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Teen's小語-


1.與愛合一之後,我又陷入了另一場沈默中,原本覺得「就讓部落格停在這篇文章也好」,後來發現與愛合一之後,還是有很多其他的事情可以聊的……於是又寫起部落格來。


處女2.jpg


本週處女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處女.JPG


。身。Nurture Yourself First。
別再忙著當大家的媽媽了,你該好好的照顧自己!


你總是對身邊的人有著非常敏銳的察覺力。然而,你天生的善良讓你在察覺他人的痛苦或悲傷時,也會不自覺的想要出力去幫別人解決。在照顧別人之前,一定要先滋養自己。


。心。Reach For The Stars。
這張卡不是真的要你上天摘星星,而是要你知道,有一個神聖的計畫就在要你的生命中運轉起來了。


星星象徵的是你的直覺、你的天命,你今生真正該做的事情。本週請持續抱持著積極、樂觀的態度,多想一些正面的事情,聽從你內心的直覺,讓你的潛意識有機會跟你說話。


。靈。Love Your Spirit。
處女座朋友本週的訊息十分一致:愛你自己。


在每一段交往關係中,都對自己再更好一點-包括你和你自己的交往關係。如果你察覺自己心中有匱乏、恐懼的話,停止讓你的恐懼向外搜刮,你要做的,是靜下心來,與你的不安和焦躁喝一杯茶。


獅子2.jpg


本週獅子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獅子.JPG


。身。Embrace Your Power。
你的影響力比你的大腦所知的,還要多得多。


擁抱、接受你的力量。你的影響力很大,只是以前你可能因為自己強大的力量受過傷害(也許是表現得太過優秀而被打壓,或者其他的經驗),所以你讓自己活得很貧乏。貧乏的活著給你安全感,但是你只會一直在其中感到不滿,因為那不是真正的你。


。心。Strengthen Your Gifts。
每個人都有天賦,但天賦需要透過練習、透過不停的使用,才能變得強壯。


就像哈利波特一樣,他有進入霍格華茲的的天賦,但他仍然需要透過不停的學習、磨練以及考驗,讓自己能把天賦發揮的更徹底。你也有你的天賦,但是不要以為只要躺著,就能把天賦發揮到最優異的程度。


。靈。Live Life To The Fullest。
你能讓你的生活在各方面都活得豐盛、富裕嗎?


豐盛、富裕不僅僅以「存款多」或者「有房有車」來定義。有時候,你讓自己用大筆的金錢換取一次美好的旅遊假期、一餐你計畫已久的豪華美食,或者一堂你等待很久的進修課程,這也是你讓自己活在豐盛中的方式之一。別窄化了宇宙對豐盛的定義。


雙子2.jpg


本週雙子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雙子.JPG


。身。Work With Devotion。
對你所做的事情,抱持著近乎奉獻的熱忱。


你對於你手中正在做的事情,抱持著什麼樣的心情呢?是得過且過、應付了事,還是你打從心底相信,你正在做的事情是有價值的?每個人都想作自己喜歡的事情,每個人也都有恐懼。如果你無法做你愛的工作,那就練習愛你現在作的工作。


。心。Forgive And Forgate。
注意:先原諒,然後才是遺忘。


有時候你會告訴自己:「原諒就是忘了他」。但是忘記並不是一個好的解決方法,真正的、以記得一切的姿態慈悲的原諒,才是真正的原諒,別搞混了這兩個字,也別搞混了這兩件事情的順序。


。靈。Take The Lead。
讓你的心、你的靈性超越你的理智,帶領你。


長期以來,我們都習慣讓自己的大腦來分析、主導一切,然而,你的大腦知道的,不會比你的靈性或潛意識還要更多。如果你真的很害怕的話,那就讓自己在小事情上面,先跟隨直覺試試看,慢慢的,你就能夠掌握到順隨你的靈感的感受。


雙魚2.jpg


本週雙魚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雙魚.JPG


。身。Have Faith。
對你自己要有信心。


你其實一直都是有信心的,只是看你把信心放在哪裡。當你沒信心的時候,你不是真的沒信心,你只是對自己的失敗、缺點、不完美很有信心。你始終都有信心、一直都有信心,要注意的是別讓信心往你不想要的方向發展。


。心。Trust The Divine Plan。
你曾想過天體的運行為何這樣的規律又精巧嗎?


你的生命運作就像天體運行軌道一樣,那樣的完美、一切都是那麼的剛好、那麼的湊巧,湊巧到你不得不相信,在你背後其實是有另一股神聖力量在為你運行著一切。


如果行星之間相撞的大災難並不是常常發生的,那你就相信你生命中曾發生過的災難,也都有著更高的旨意在其中。


。靈。Revive The Dormant。
冬季的枯槁及沈眠,是為了來年春天的發芽做準備。


你之前覺得自己的生命死氣沈沈、了無生氣、槁木死灰嗎?這樣的狀況並不會恆常存在著,相反的,這一切是為了累積更多的生命力,為了讓你在新的季節來臨時,能夠狂野的發揮著你的生命力。這張卡片要提醒你的是:別睡過頭囉!


魔羯2.jpg


本週魔羯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魔羯.JPG


。身。Live From Your Spirit。
你最近覺得整個世界都在跟你作對嗎?恭喜你!你已經進入靈魂的學習地帶了!


人在很順遂的時候,誰會想要學習、誰又會想要往更好的生活邁進呢?你可能對最近的生活感到非常的痛苦,然而,痛苦也比麻木不仁好多了。這張牌要告訴你的是-停止把自己當成一個受害者,停止問「Why Me?」當你停止抱怨時,你會學習得更快。


。心。Wake Up Call。
你的情緒是這個世界上最強大的導航器,無論它的訊號多麼微弱,你都該試著去聽從它。


你有過這種經驗嗎?你對某些事情有不祥的預感、聽到某些話或看到某些人的時候,你的胃輕輕的抽緊……你的心隱約的糾結了一秒半……這些就是你的情緒傳遞給你的訊息。情緒是你的導航器,只是我們都太習慣勉強自己去順應外界的期望,無視於自己的感受。


。靈。Detach From Drama。
當你覺得憤怒,往往也是你把自己視為受害者的時候。


在每個你不喜歡的情緒浮現時,停下來,觀察一下,你在那個當下,是不是覺得你被虧待了?所有的不開心都是這樣的,當你覺得自己是個蒙受損失的被害者時,你就會不開心。別再讓自己成為被害者了,從這個被害者的戲劇角色裡,離開吧!


天秤2.jpg


本週天秤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天秤.JPG


。身。Keep Your Commitments。
現在開始,你要學著重視你對自己許下的諾言。


你曾經對自己許諾「從今天起,我要過著健康的生活」、「這根煙之後我就永遠不抽了」、「我會對自己誠實」等等……嗎?那麼,你是否遵從了你對自己的承諾?如果沒有的話,是什麼讓你放棄了對自己的承諾?如果是外界的力量的話,那就拒絕那些外來的力量吧!你需要對自己更加的信守承諾。


。心。Accept What Is。
就像這張牌所顯示的一樣,你的內在豐盛的像個小宇宙,你要從中領受那些美好,必須要先接受這一切才行。


你的內在力量很強、你的心十分的透明、你純淨無暇的靈魂,就像閃亮的行星一樣,然而……你為什麼始終不肯接受你原本的面貌呢?假裝出一個可以對整個社會有所交代的面貌,真的讓你快樂了嗎?


。靈。Laugh At Your Demons。
你在你的面具之下,藏了什麼?


每個人都有著那些想要造成傷害的衝動,每個人也都豢養了一頭怪獸在自己的心中。怪獸可能流淚著嘶吼,那些傷害別人的衝動往往先傷害自己。重點是,你能否承認這些?當你能夠承認時,你就不需要繼續傷害自己。


天蠍2.jpg


本週天蠍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天蠍.JPG


。身。Accept What Is Dying。
生命中那些枯萎的部分,如果你無法挽救,就讓它去吧。


有些人、有些事,時間到了就會從你的生命中離開。當你面對這些分離時,別否認自己的悲傷、別抗拒自己的痛苦,接受事實、接受你自己對這一切所升起的情緒,記得找人給你拍拍,一切並沒有你所想的那麼難忍。


。心。Reflect On Your Truth。
現在是你休息的時間,最糟的情況已經過了。


當你面對外在的眾多選擇時,只回應你心中的真實。你心中真正想要的是什麼,聽從你的心、聽從你的願望,而非覺得你需要對誰有個交代。


。靈。Choose Friend Wisely。
現在開始,學著在你的每個念頭之間,選擇那個最善良、最友善的。


你的腦袋裡有許多的念頭,面對同一件事情,你可以選擇原諒、可以選擇不原諒;講某一句話時,你可以選擇講得刻薄一點、或者講得溫暖一點。試著去選擇最友善的那一個念頭,會對你很有幫助。


水瓶2.jpg


本週水瓶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水瓶.JPG


。身。Be Patient。
耐心是美德,揠苗助長往往不會帶來好的結果。


如果你最近正在經歷一個身體上的改變,給你自己更多的時間。身體如果在短時間之內有劇烈的變化的話(例如快速的減肥),並不是一件好事情。讓你的身體以自然規律的速度改變。


。心。Refine Your Attention。
你正在經歷一個直覺漸漸甦醒的過程。


你已經很久沒有聽從你的直覺了。你的直覺就像牌面中的眼睛一樣,漸漸的,這隻內在的眼睛會幫助你把某些原本不能理解的事情,看得更清楚。重點是,當這隻內在的眼睛將它看見的訊息傳達給你時,你選擇相信,還是不相信?


。靈。Live Your Soul, Not A Role。
這個訊息已經很清楚了。


靈魂是無限的,社會的規則是有限的(而且在每個文化中發展的社會還會有不同的規則)。在你的社會錯誤的事情,也許在別的文化中是正確的。與其跟隨沒有一個標準的規律而活,不如順應你的靈魂而活。


巨蟹2.jpg


本週巨蟹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巨蟹.JPG


。身。Quietly Serve。
你總是害怕自己所付出的,沒有被大家重視嗎?


不要擔心你的所做、你付出的一切沒有人發現。即使是只有你一個人,老天爺也會為你的每一個言行做下完善的紀錄。中國古諺說「君子慎獨」,在你一個人獨處的靜默時刻,你心裡在想些什麼呢?


。心。Find Your Backbone。
你總是委屈自己、像個小媳婦似的迎合別人嗎?


這張牌要告訴你的是,別再為任何人折腰了,你放棄了自己直起背的權力,別人就會把你看得矮一截。唯有你自己先尊重你自己,別人才會以平視或仰視的角度看待你。


。靈。Speak Up。
如果你所相信的真實並不會傷害到任何人,就不要害怕去表達。


每個人的靈魂都是完美的,會說出那些傷害別人的話的,都不是靈魂,而是心智。如果你確信你的所言並不會傷害到任何人,甚至可以化解某些傷害,那就不要害怕說出你靈魂的語言。


牡羊2.jpg


本週牡羊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牡羊.JPG


。身。Address Your Addictions。
要戒除某些癮頭,總是需要一些力量的。


即使是很正面的特質,仍然有上癮的可能性。例如對幫助別人上癮,或者對主持正義上癮。每一個特質只要過多了,就會變成障礙(例如自信太多、友善太多等等)。學著辨認自己過多或不及的部分,然後讓自己在每個特質上,都是平衡的。


。心。Express Your Joy。
你的靈魂一直想帶著你,經歷那些最光亮美好的喜悅。


你的靈魂知道你最想要的生活是什麼,你的靈魂也知道怎麼走,會抵達那個最令你快樂的地方。然而,你已經很久沒有聽見你的靈魂的聲音囉!當你願意聽從你的靈魂及你的情緒時,你就會像卡片中的人一樣,進入光亮的愛裡。


。靈。Reevaluate Your Priorities。
你的生活如果讓你覺得混亂、沮喪、茫然的話,是時候重新調整你心中的優先順序了。


如果你之前所遵從的優先順序是好的,那麼,你現在的生活必然會是十分順心如意的。然而,你的生活若是並沒有給你快樂的感覺,你可以是著開始調整你長期以來,一直相信的那個優先順序。


金牛2.jpg


本週金牛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金牛.JPG


。身。Raise Your Vibration。
讓你看待這個事件的眼光再拉高一點,你會比現在更快樂。


人的眼睛不會看得比神的眼睛更遠。回想一下你過去的人生,那些像災難一樣的過往,真的帶給你永恆的傷害了嗎?還是那些事件其實留下了很珍貴的禮物給你?當你能從更高的角度來看待你自己的人生,你會發覺自己的一切都很美好。


。心。Face Your Adversaries。
你心中最恐懼的怪物,是什麼?


就像牌面中顯示的一樣,你心中最強大的恐懼,就像一頭會吐火的八腳怪物一樣。那些害怕也許是……你害怕自己不夠好?你害怕自己不夠優秀?面對你心中最大的怪物,你會發現怪物並沒有你想像的那麼高大。


。靈。Face Your Shadow。
本週金牛座的朋友訊息十分一致,延續著前一張卡,這張卡要你面對你自己內在的黑暗。


每個人看自己都會有盲點。我們可能看不見自己的優點,也可能放大自己的缺點。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需要良師益友在我們身邊,幫助我們看見那些我們逃避許久的陰影。老話一句,當你勇敢的轉過身去看待那片一直追逐著你的黑暗,你會發現……真的沒那麼可怕!


射手2.jpg


本週射手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射手.JPG


。身。Take A Step Back。
你即將跳進去的選擇並不是最好的,也許退一步再看一遍,會是個更好的選擇。


你的生活中出現了一個看起來很棒的機會,然而隨著這個機會而來的風險,對你來說有一點太高了,退一步、再思考一次,會是一個比較明智的抉擇。


。心。Make Better Choices。
退一步重新評估一次情勢,除了讓你遠離風險之外,還讓你多了一個「做下更好的選擇」的機會。


你的機會不是只有這一次,如果外面的世界一直告訴你:「錯過這次你一生就毀了」之類的言語,感受一下,那些言語裡,究竟含藏著恐懼的能量,還是含藏著「真心希望你好」的能量?


。靈。Accept Disappointment Gracefully。
或許臨陣改變主意,會造成一些令你、或令其他人失望的狀況。


你可以在這件事情中,學習以優雅而從容的姿態,接受任何讓你失望的事情。這是一個很寶貴的學習機會,去享受、而非去忍受這整個過程。


其他.jpg


如果你覺得我的TriCard幫得上你的忙,希望我陪你一起解決星座運勢之外的任何問題,你可以參考「連結指導靈」或者「深層情緒療癒」,我想會對你很有幫助。


延伸閱讀
Teen's TriCard專欄使用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