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與愛合一


當你有了愛之外的其他情緒,你就是與愛分離。


這個世界上除了愛,沒有其他的能量,就像世界上沒有「冷」,只有「不熱」。


所以當你覺得自己的情緒不在愛裡、不在喜悅裡的時候,你並不是恨或冷漠或煩躁,你只是沒有愛。


沒有愛的狀況都是假的,恐懼是假的,分離是假的。


有時候我想起某個人或某件事,我覺得沒有愛的時候,我會想著,這個人觸動了我心中一個沒有愛的角落,那個沒有愛的角落,是什麼?


然後我就會去感覺,去辨認,當我想起某個人時,他給我什麼樣的感受,那個感受是真的嗎?


如果是假的,我為何要執著於其中?


如果沒有愛的是我的心,我又何必去責怪外界那些沒有愛的人事物?


放那個假的能量、假的情緒走,也放那個假靶(你以為帶給你傷害或任何負面能量的對象)走,把唯一恆久真正存在的愛拉進來。


一切只跟你的心有關,一切只跟你的心是否與愛分離有關。


ps.昨天洗澡時的速記。一篇文章出現在我的腦子裡的最初原形,差不多就是這樣。速記會在被寫的過程中,漸漸鋪陳成一篇文章。


然而這篇我覺得不用鋪陳也很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