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隨著報名52個練習名額的信件陸續進入信箱,閱讀了各位讀者們想要做SRT的不同原因之後,我決定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對SRT的心得。


我的朋友聽了SRT的進行方式(在連結高我的狀況下,清理學生的阿卡沙記錄,把內在的錯誤程式清除掉)之後,曾經提醒過我一件事情:


「SRT會不會給人一種『把功課都移除掉、讓我們可以躲掉人生功課』的錯覺?」


這是個很棒的思考角度,我一開始有點不知道怎麼回答,看了英文資料(SRT幾乎沒有中文的東西)之後,發覺Robert也只是在「What Is SRT」的章節中,說了「深入潛意識與靈魂阿卡西紀錄中,找尋生命藍圖的主要組成程式,並快速的移除與釋放不協調及受限的意念想法、不實的信念、沾附的外靈、家族業力等等,並代以正面且充滿光與愛的信念與觀念」之類的解釋。


所以我決定直接舉一個SRT療癒個案的內容給每個讀者參考-


有一個深為婚姻品質所苦、因此有了外遇對象的J太太,找上SRT的治療師,她告訴治療師:「我想要清除掉婚姻中的負面能量」。於是治療師就在與高我連結的狀態下,清除掉J太太婚姻中各方面的負面能量。


當然J太太自己也下定了決心,不再跟她外遇的對象聯絡,只是第一週真的很難熬,J太太每天都很想打電話給外遇對象,又每天都忍耐下來。


一週過後,治療師接到J太太驚慌失措的電話:「怎麼辦?我先生發現我外遇的事實了!」


這時候J太太問了一個好問題:「我都已經用SRT清除婚姻中的負面能量了,為什麼我先生還會發現我外遇?」


外遇事件爆發後,J太太原本就低落的婚姻品質,簡直是跌落萬丈深淵,家裡成天就為了這件事情吵得不可開交。


治療師與J太太的高我確認之後,告訴她:「就是因為做了SRT,你先生才會發現你外遇的事實。你的目標是清除掉婚姻中的負面能量,現在這個狀況,是你們兩個必須一起完成的功課。」


於是J太太找了一個機會,和先生好好的談了當初外遇會發生,有很大的原因是先生下班返家之後,經常自己一個人看電視,孩子完全是媽媽一個人帶,家中成員沒有互動,冷漠、疏離的家庭氣氛使她難以忍受。


談完之後呢?


先生現在回家之後,第一件事就是先跟太太分享自己今天的工作,然後關心太太今天的生活,最後兩個人一起討論孩子每天的狀況。


好,分享的故事到這裡為止。每當有人詢問我SRT的進行方式、以及會帶來什麼,我都會直接告訴他上面這段,因為這對夫妻的改變過程,把SRT的大重點給點出來了-


☆與其說SRT「幫你清除掉負面能量」,倒不如說SRT「為你帶來清除負面能量的機會」☆


沒有一個人的功課可以被移除,這是無庸置疑的宇宙法則。當你的能量被移動之後,你的物質世界一定會隨之有所改變。


能量層面先於物質層面,你在比較高的能量層面上,負面能量被移掉了,沒多久,你自己的生活中,一定會出現那些把負面能量移除的機會,這時候你就要自己去做,因為治療師和高我只能在你的能量層面上作工,不能幫你過你的人生


所以J太太問的「我都已經用SRT清除婚姻中的負面能量了,為什麼我先生還會發現我外遇?」就有了解答,上天帶來了讓她親手改善婚姻的機會,也就是好好的和先生談談他們的婚姻。


J太太原先的期待可能是SRT做完之後,一切船過水無痕,一覺醒來,先生忽然就愛家顧子、態度大變,因為負面能量被清除了嘛!


然而,要注意的是,SRT能夠清除負面能量,但也「就只能清除負面能量」。看不見的能量清掉了,看得見的物質世界,還是每個人自己要去完成的功課


反過來說,負面能量清除掉了,如果沒有隨之把物質世界的功課完成,等於是自己抓著負面能量不放,那清也是白清,因為負面能量還是會重新被製造出來。


希望這個例子讓大家對SRT有更多的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