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這是Erica寄來分享的,她的靈性成長道途。Erica的來信也讓我想起自從我開始學習這些之後,我在哪些部分有所成長、又在哪些部分有所逃避。新的一年開始,這篇分享想必能夠給大家許多有用的資訊,如果你對這篇分享有所共鳴的話,記得不吝留下你的意見-


看了妳寫的四面佛還願文之後,終於忍不住想告訴妳,我一直覺得跟teen有種特別的緣份!!


看過一些妳的文章分享……所以大概對teen也有種熟悉感。後來看了妳們(就是teen/pharm/lach…其實我都一直有看到妳們在s那裡的分享,包括一開始妳們寫的,我有點算是「分享」著妳們的成長過程耶!)的一些療程分享,我也開始上s的一些療程。


我最後一次的是請s幫我跟指導靈溝通(當時覺得學「自己跟指導靈溝通」的課程太貴並且沒有把握)問關於去紐西蘭的決定有何建議,聽取了指導靈的建議,說我可以在那裡找到我的天命,於是來到紐西蘭便中斷了看s的blog好幾個月。


那時,我跟男友A還保持聯絡(他是讓我要療癒的原因)不過因為遠離了,我比較可以用輕柔一點的目光看待跟他的關係,不過始終沒辦法放下他。可是,又因為這個原因,我紐西蘭工作agent的老板(知道我跟A的事件)對我很疼惜,給我很多很棒的機會,也因為老板,我能使用網絡,開始重看s的blog。此時,發現大家已經大幅地成長了!S還把能量疏通的課程交給了妳們~


那時,我開始重新去想,指導靈說我會發現我此生的天命的說法。可是完全不知道要怎麼「找到」?但,我卻覺得應該跟我所會的能量調整有關。畢竟,這不是一個普遍的能力(當然我也不是天生就會調整,而是之前發生的事引發後來的學習)。


另外,也覺得可能跟分享吸引力法則有關。因為在我接觸S的blog之後,開始有跟身邊較好的朋友分享,包括A。而且,我開始在紐西蘭有機會使用能量調整幫助身邊的人調整,也有機會分享關於我所知道的吸引法則。


如是又過了三個月,老板安排我去南島工作。這是一份不能說舒適,但收入很棒的工作(因為工作時間很長)但因為長期接觸S的blog,我始終會讓自己找到自得其樂的方式面對工作跟生活,所以,對我來說我很能接受這份工作。


另外,我也跟其他朋友一起搬到有免費網絡的宿舍。除了看S的blog,也開始連過去妳們的blog(之前網絡不便時,只選了teen的blog來看。這個,可能是因為我一直很喜歡teen的分享吧。)對於通靈開始很感興趣,再看teen對慈悲手的分享,我對慈悲手更感興趣。


其實,在S開始教自己通靈跟慈悲手時,我的想法就是:太貴了,如果是只需要學一樣,我一定只會選慈悲手。不過那時看S的Blog,對於慈悲手的印象是跟我會的能量調整很像,只不過我沒辦法做遠距調整,所以覺得慈悲手可以補助。


看了很多篇teen跟s之間的練習後(呵呵,那時一讀就知道M就是S啦)便知道學慈悲手一定要先學通靈。然後,我再去看課程的費用,突然發現現在的我上得起!!(哦,也是一個奇妙的事,其實我沒有帶LAPTOP過來紐西蘭,一直來都是朋友們借給我使用的,後來搬過去有網絡的宿舍後,某天逛街發現有覺得便宜的NOTEBOOK便買了下來,然後才開始每天上網看大家的blog)便開始上課……


第一堂通靈課我就自荐發問,說當初指導靈說我來這裡會找到天命,那我的天命是甚麼?


大家收到的畫面都很有趣,也有所關聯。幾乎都跟大自然有關。s其實也「偷偷」幫我帶訊息,下課後告訴我,我的天命是療癒地球、動物、植物和人類,身體上也包括心靈上。至於大自然,s說指導靈我有一些靈識力要打開,建議我去海邊打坐或者在那裡使用能量調整幫人調整。


其實那時候我幾乎沒機會使用能量調整,因為大家沒甚麼病痛,並且都會覺得需要用到我很長時間(我明白他們是不好意思,因為我們一天工作十二小時,一星期只休一天,剩下來的空餘不太多)


為甚麼一定是海邊?我也沒問,不過倒是恍然大悟,難怪我來到紐西蘭之後,都是住在海邊(步行十分鐘以內到達)!!


那之後每星期休假早上先去海邊靜坐(有種奇妙巧合,我一直來打坐幾乎不盤腿,因為原本的能量調整沒有要求盤腿,只要求靜坐,無意中倒真是一直都跟地球有連結)下午就上課……我好愛這種生活,覺得自己充實極了,那時通靈雖然有點不自信,不過,很奇妙同學都說有印證,我便也開心玩起來。


工作時間超長,我平時沒辦法長時間打坐連結,於是我工作時就想像指導靈在我身邊,一邊工作一邊跟指導靈聊天……那時很想知道指導靈名字,但又問不出來,結果「自覺」她有個H字,我便稱呼我的指導靈是HONEY天使指導靈,簡稱她是蜜糖,哈!總之就玩得不亦樂乎~(後來的後來才讀到pharm的通靈筆記,發現,原來說不定我這樣有意識的想像,其實是真的有連結到)。


另外,最大的收穫是我突然能以更高的角度去看跟A的關係。原來所有的連繫是讓我成長,是讓我發現天命!我深深地感謝他,並且真心地對他放手和給予祝福。也許之前上過很多療程,叫自己放開跟原諒還有祝福,做是做得到,不過很快就被自己拉回舊情緒,但這一次,通靈發現自己的天命之後,我真的有種跳躍感,非常非常地開心!並且當下便對自己許諾,我很願意走上天命,而且我一定要走上天命!


而對於A,覺得他來到我身邊的任務已經完成了,我可以讓他離開了。我們的靈魂都可以自由了!


不過我並不想失去一個朋友,我希望他也成長,我希望在他需要時我能夠幫助他,所以通過email告訴他我的天命之事後,也婉轉告知,我們之間的愛情結束了,我依然愛他,但我會把他當很好的朋友,有任何需要幫助的請他一定要告訴我。之後,他沒有回覆。


我平常每個星期都會跟他分享生活點滴,到了下個星期他還是沒有回應,我仍然跟他分享工作和生活甚至通靈,但也告訴他,我尊重他,如果他覺得不要繼續聯絡較好,那就是我最後的email了。那之後,我們果然沒有再聯繫,而我竟然覺得很安然,平靜~這是我之前完全做不到的!


但是,很奇妙,身邊又出現另一個人D。其實我一開始不知怎的就告訴自己:我要跟他成為朋友。但其實我們一直來不太可能有接觸,就算想微笑打個招呼,我也會因為他太「酷」的模樣而吞下我的笑容。直到某天不知為何我們碰到面時他突然跟我打招呼。哦,既然他也是友善的,那就行了,於是我開始主動跟他打招呼甚至聊幾句,就這樣熟絡起來。


但說到真正更熟稔,是學通靈之後耶。我那時還想,可能是能量流動起來吧~


這是題外話,不過學習通靈對於他跟我的功課還是有所影響。也許從前不會認為這些是功課,角度不一樣,包容力也不一樣……他倒是讓我體會甚麼是無條件之愛,讓我學習怎樣以無條件之愛去愛人。而且是真心的不認為必須擁有他,雖然不捨得他過得不開心和不愛自己,但會去接受他現在的樣子並相信他會成長。


(另外,他也令到我更能堅持放下A,因為後來A還是再聯絡我而且並沒有分開的想法,但因為發現對D的愛跟對A的很不一樣,我才能堅定請A跟我一起放手…同時,也更明白對D的愛真的是很柔軟和包容…雖然有時小我會出來confused,還是處理得到)


而跟TEEN有關的,是我一直發現TEEN寫的都是我想知道的事,又或者我想去體會但還摸不清楚的。TEEN的TRI-CRAD也是我每個星期必讀的,並且準到不行。另外,可能發現TEEN對能量調整的能力,讓我覺得…我跟TEEN有些緣份。不過,我沒有TEEN的天份…之前分享過,我對能量感應不強。不知為何我卻是使用能量的人。


(我記得自己某次跟指導靈做了很長的溝通之後,忘了大部份的訊息但有一句卻很記得,她說:我的第一個喚醒的靈識力是療癒的手。所以我要好好的使用……)


像之前TEEN寫海洋的心臟,那時我剛好去義務撿海邊垃圾(之後S竟然分享精靈的訊息,讓我覺得整個事件巧得很)也有試著連結海的能量,不過沒有成功。我其實每次在海邊靜坐時都請指導靈幫我告訴海洋我想說的話,有時也會在心裡跟海洋談天並想像他會怎麼回答我,如是而已。後來才試著去連結能量…然後便讀到teen的分享。


像這次寫四面佛…其實我在去年接觸s的blog,但在上療程和靈修之前(在海邊換宿開始接觸更多靈性成長的書本後才發現自己是正在靈修的)還真的是去泰國拜過四面佛耶!當時許願許得很表面,就都是事業愛情金錢都順利之類的…結果我一直有在檢驗,有哪些可以說是靈驗的?因為我的確會要去還願啊。


不過,說真的我都忘了有沒有比較立體一點的願望…只不過說起來,之後接觸到靈性成長,說不定也是一種靈驗,開始懂得讓生活順流而下,發現了天命,體驗了美好的愛情,雖然現在分開了(啊,這個我倒是很明確知道,是要求真命天子出現,我那時還想,要是身邊有個男朋友了就得帶他一起去還願,哈哈!)


TEEN其實都做了我想要做到卻暫時還做不到的事!或者這個就是我覺得的巧合吧,讓我忍不住還是寫了這麼長的有的沒有。


不管怎樣,還是會繼續療癒,繼續成長,繼續向天命前進!繼續期待teen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