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20091102靈氣小記


本週上課時,阿斯坦加老師因為腰痛,事先就說他盡量不要做動作,後來看我們跳得七零八落,要不就是翻滾跌出瑜珈墊,只好賣命演出,示範阿斯坦加跳躍(註一)。


不跳則已,一跳登時引發腰痛。課後我向老師表示我曾經學過靈氣治療,不介意的話乾脆讓我試試看。老師也很大方的盤坐,讓我直接替他的腰椎下手。


不管是連結指導靈,或是其他的課程,我都會引導學生跟我一起放鬆。當我把手放在老師的腰椎上時,我也習慣性的放低聲音,用言語引導老師從意念打開他身上的氣場,讓我的手跟靈氣的能量可以帶進他的身體。


我的臼井靈氣只上完第一階,靈氣一階只要求學生熟悉「自療」,不建議幫別人作靈氣,所以我幫別人作靈氣的經驗……這是第二次,大部分的療癒方式還是以量子觸療為主。這次除了靈氣之外,我也順便讀一下那個位置的頻率,還有一些其他的影像等等。


老師在我帶靈氣以及調高他身體腰部一帶的振頻時沒有說話,因為趕時間,我們也只作了兩、三分鐘。結束的時候,我有點不太確定的說:「我希望能幫得上忙。」


老師的回饋很親切,看來還蠻愛靈氣的,他也告訴我疼痛在我帶靈氣時左右竄了一下,然後就不見了。另外,他說我的引導詞說得非常的優美,而且很有力道,能夠很深層的帶著聽的人放鬆,真是說得我心花怒放!


我自己也還在實驗將靈氣及觸療結合起來的方式。靈氣比較像是將療癒的宇宙能量帶進人體,觸療則是將被療癒者的身體振頻拉高,雖然目標相同,方式卻有點不太一樣。真的將這兩種方式結合起來,也不知道結果會怎樣,可是,我就是想試試看!


註一:可以看影片中的來回跳躍,大概就像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