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射手2.jpg


射手座朋友本週抽到的是:


射手.JPG


。身。大天使神諭卡的「Gentleness」。
大天使Sandaphon要你在這個時候,非常溫柔的對待自己。請不要涉入爭吵之中,盡你所能的從每一個衝突場面中抽離。避開衝突場面會讓你恢復精力,並且變得更加強壯。


祂強烈的建議你開始聆聽輕柔的音樂,並且參加緩慢與有韻律的活動,例如隨著音樂搖擺,或者一堂溫和的瑜珈課。現階段如果有任何的決定,都請延緩下決定的時間,請先進入溫柔的心情中,然後你會發現事情有全新的角度,會讓每個人都贏。


。心。天使療癒卡的「Archangel Michael」。
大天使Michael一直在你身邊,當你為任何的事情付出努力時,具有強大力量的大天使Michael正在和你並肩作戰。


大天使Michael願意盡力每個需要勇氣及自信的人,他同時也護衛每個需要他的人的安全。當你的內心動搖時,閉上眼睛,誠心的對大天使Michael說「Michael,請把你的劍以及和平的盾借給我,讓我在你的保護及勇氣之下,明白我是安全的。無論是我的生命、或是我的財務,都在你強壯的羽翼之下,受你庇佑。」


。靈。女神神諭卡的「The Arts」。
允許你自己去做任何創造性的藝術活動,唱首歌、跳支舞,甚至是作畫、演奏樂器。你在藝術當中展現的創造力,會讓你的內在重新升起許多活力。你在創造性的藝術活動當中,能夠得到比你所想的還要多的靈感及豐盛。


其他.jpg


如果你覺得我的TriCard幫得上你的忙,希望我幫你占卜星座運勢之外的任何問題,你可以選擇「連結指導靈」或者「心靈圖卡解讀」,我想會對你很有幫助。


延伸閱讀
Teen's TriCard專欄使用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