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小版卡.jpg


自從開始玩神諭卡,我發覺這類心靈圖卡的準確度,不亞於通靈。加上牌卡上的精美圖案以及豐富的意涵,讓我雖然沒有天天抽牌卡,卻也對牌卡愛不釋手。


10月開始的靈感很多,其中一項就是「星座運勢」。說來有趣,這幾年來我比較常看星座運勢,每次看星座運勢都「挑好的相信」。換句話說,運勢上如果說「破財、逢小人」等等,我會迅速用食指點點滑鼠,關掉網頁,並且要自己快快忘記。


後來我心想,與其看別人寫的星座運勢,不如我自己抽天使卡試試看吧!於是,「Teen's TriCard」就這樣出現了。取名叫TriCard,源自於幾個想法:


一、我抽牌卡時,請天使從「身」、「心」、「靈」三個層面給予建議。身心靈三層各有不同,但最後還是要合一,才能完整。「Tri」這個字首有「三角」的意義,三角形只要少了一個點或一邊,就無法成形。就像人,身心靈也不可能只強化任何一項,必須三項平衡的發展、成長,靈性成長的路才走得穩。


二、「Tri」的音同「Try」→提醒自己每天都嘗試著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永不要放棄「Try Again」的信念。加上神諭卡帶回來的,原本就不是「事業3顆星、愛情5顆星」的運勢,神諭卡帶回來的訊息,都是要我們去做的。不做當然可以,但,何不試著去做呢?


今天下午試著寫了生平第一篇「TriCard運勢」,說真的,比我想像的有趣,也比我想像的花時間。抽牌卡的過程中,我也觀察到很多的細節,例如是否要每次都從三副牌中各抽一張?要挑哪幾副牌來抽?怎麼分別身、心、靈的主題?這一切我都會在接下來的TriCard專文中陸續的Try、Try!


最後有一點要先提醒大家,我可能沒辦法每週都寫完12個星座的TriCard喔!因為沒這麼多時間~但是雙子座的讀者們有福啦!因為小妹本人是雙子座,所以雙子座有免死金牌,每週必抽必寫(除非我鐵了心要偷懶)。


有興趣的,就先看創刊第一號的TriCard天使卡星座運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