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上次跟高中同學約在StarBucks幫她解神諭卡,她的問題是「我該考公務員還是留在現在的工作好?」。我們並沒有馬上請天使卡給訊息,而是針對這個問題先跟她聊了聊,這才發現無論是考公務員或是留在現在的工作,我同學都不喜歡,這個問題就像是「從兩個爛蘋果裡面,挑一個沒那麼爛的」。


聊到最後,連我同學自己都說:「我該問的問題好像不是這個歐?~」如果只是一直在表面上糾纏,卻沒有問到深層的問題根源,無論是通靈或神諭卡,帶回來的資訊都沒辦法幫上什麼忙。


還好有情緒療癒的經驗,幫助我們一起找出了她的深層問題根源,加上我在跟同學見面之前正好上完瑜珈課,有些進入自動通靈的狀態,在我同學表明自己為何想這麼問時,我一直重複收到「沒有發芽的種子,還在沈睡」的畫面及訊息。


最後根據我們討論的結果,加上收到的畫面,我同學決定這樣問:「我該怎麼做,可以滋養我生命中的獨特性?」沒錯,那顆一直沒有發芽的種子,就是她始終沒去灌溉的,她的獨一無二。


我已經忘記當時抽到的是哪幾張卡,讓我印象深刻的部分是無論抽到哪一張,握著卡片的時候,我都能感受到天使想要傳達給我們的訊息。每天晚上睡覺前,我都會挑一副神諭卡出來把玩,玩到快要睡著才收起來(所以沒力氣像Lach一樣寫筆記)。


愈是感應,愈是覺得卡片只是一個媒介,天使願意幫助我們的,比牌面上的字義還要更多、更多,那是無所不在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