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療癒無限好


很早以前就想跟大家提這件事,關於療癒的重要性。


生活裡,有時候非常的平靜而順暢。我可能天生下等人還是犯賤怎的,老把平靜順暢這碼子事看成「遊手好閒」,總覺得每天要有功課!要有進度!要有奮鬥!這才是上進青年的象徵。


前一陣子Lach為了她的功課搞到肺積水住院,作業簡直衝到她鼻子前面似的要她做,我他X的竟然在這時候想著「哇好好歐~怎麼辦,我都沒進度,我也好想持續的療癒或進步!」


然後我的作業就來了,我佛慈悲……


我想說的是,每一個人都帶著自己的傷口,踽踽涼涼的向前行著。包含我在內,沒有人例外。


有傷口並不丟臉,也不是什麼嚴重的事,無論我們選擇用什麼樣的方式對待我們的傷口,都沒有所謂的對錯。只有一件事情格外需要注意,那就是帶著傷口不肯治,最後還是痛你一個人,不會痛其他人。


面對那個傷口,處理那個傷口,原諒自己,原諒別人。傷口原來是為了要讓你過得更好,所以才發著疼。傷口好了,才能夠在向前行的過程中不受牽絆的進步著,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